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8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08:08:54   查看次数:[]次


 

2019年6月15日,党委李彩虹书记、王皓玉副校长到北京市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看望正在军训的2018级学生和驻训老师,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和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李斌陪同看望。

在军训现场,校领导向军训教官、驻训老师和学生详细询问军训情况;随后校领导查看了医务室、学生宿舍、食堂饮食和学生野炊,深入了解参训师生的训练、生活情况,一路上都关切地询问着学生的训练强度、饮食卫生、身体情况以及军训过程中的学生就医等,并提出要妥善处理这些细节问题,嘱托驻训老师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障学生在驻训基地的生活质量,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和深入细致的关怀把学生安全落到实处。

临别前,李书记对开训以来短短几天时间里所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地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驻训老师表示慰问,对全体参训学生所表现出的高昂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

2018级军训师生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争取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学生处


 

 

 


上一条:刻苦磨炼意志 培养优良作风----经管校2018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同学观看《缉毒》电影,开展德育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