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同学观看《缉毒》电影,开展德育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5:02:44   查看次数:[]次

2019年6月10日,德育文体部和校团委组织学生前往海淀剧场,观看电影《缉毒》,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德育实践教育活动。

该电影以真实缉毒英雄为原型创作,展现了缉毒民警深入虎穴不畏艰险,与毒品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感人事迹,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缉毒英雄形象。他们为了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将这些危害人类身心健康、威胁社会稳定的毒瘤绳之以法。

同学们观看影片后深有感触,认识到吸毒的巨大危害,明确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同时,一定要明辨是非,坚决与毒品犯罪分子做斗争。思政课老师也在课堂上组织学生延伸讨论,夯实此次活动效果,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

德育文体部、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8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下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2017级男子篮球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