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成功举办2017级男子篮球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08:26:56   查看次数:[]次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提升我校篮球传统校建设,学生处组织开展2017级男子篮球比赛,陈建南校长到场为决赛双方开球。

此次比赛为期三周,在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共有1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进行抽签对抗,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绝妙的抢断、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为全校师生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为自己的班级、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经管篮球精神风貌。

经过三周的激烈对抗,最终2017级网络2班夺得冠军、2017级数码维修班获得亚军、2017级会计2班班获得季军、2017级食品4班获得精神文明奖,2017级网络2班李壮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篮球运动较强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加了校园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篮球项目传统学校的青春风采。

学生处

 

 

 

 

 

上一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同学观看《缉毒》电影,开展德育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16级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课程实训成果汇报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