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16级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课程实训成果汇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09:50:15   查看次数:[]次

经历了三年专业学习,那些寒来暑往、春去秋来的每一个日子,都成为16级平面设计学生生命中不可抹去的青春美好记忆。三年的努力,都在6月4日这个上午,凝聚成一次最盛大、最灿烂的绽放。

6月4日上午九点,媒体艺术系平面设计专业在东六楼报告厅举行了平面设计综合实训成果汇报。校长陈建南、副校长李添龙、教育教学研究室鞠纯洁主任、赵思宇老师及16级平面班全体学生及家长出席了本次成果汇报活动。

实训成果经指导教师优中选优,最终由7位学生代表进行汇报展示。同学们图文并茂的从选题背景、设计构思、制作过程、作品工艺及特点分析、成品效果及创意说明等方面展开陈述。整个汇报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

校长陈建南发表励志寄语并对部分学生做出点评。汇报结束后,企业专家对本次课程实训成果汇报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给予建议。

此次成果汇报顺利完成,不仅展示了16级毕业生的设计成果,也让专业教师、企业专家、学生家长充分了解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水平,同时,进一步论证了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了学科专业建设,完善了课程体系,不断提高学生知识能力培养,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工作做好准备。

信息技术系

 

 

 

 

上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2017级男子篮球赛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记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进课堂德育教学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