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14:49:21   查看次数:[]次

 

5月11日、12日,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成功举办,我校60余名师生同30余所中专、职高和技校的选手同台竞技,被北京市教委授予“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随着优美的音乐,由40人组成的舞蹈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明媚的笑容、飒爽的身姿、灵动的长扇,将中华文化的悠悠古韵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表演,学生们以深厚的功底和从容的气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表演。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学生运动会中,我校学生分别荣获男子400米第三名、800米第三名、5000米第三名、4*100米第四名、男子1分钟单摇跳绳第二名、骑羊角球接力第四名等诸多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校师生不畏恶劣天气,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充分展示出我校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展现出经管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学生处


 

 

 

 

 

 

上一条:教学诊断精准把脉 拨云见日深入指导​——北京教科院专家莅临我校教学诊断指导

下一条:经管校“初心不忘 青春起航”青年教职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经管校青年教职工参加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