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初心不忘 青春起航”青年教职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经管校青年教职工参加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14:34:47   查看次数:[]次

五月的北京,草长莺飞、繁花似锦。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于5月11日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拉开帷幕,经管校20余名青年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青年教职工共参与了100米、800米、立定跳远和四人花样跳绳等七类比赛项目,斩获了5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并最终荣获了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大家通力协作、积极努力下,八字集体跳绳项目由我校再次蝉联冠军。

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正式比赛中,大家更是奋勇拼搏、相互鼓励、相互信任、不断超越、勇创佳绩,展现出了经管校青年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是2019年经管校党委、团委开展的“初心不忘 青春起航”青年教职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经管校党委激发青年教职工奋斗活力的有效载体。通过比赛,不仅充分展示出大家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情感,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树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价值导向。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下一条:城教融合谋发展 需求导向促改革——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职教宣传月暨五月鲜花艺术节开幕式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