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08:38:27   查看次数:[]次

1月24日,经管校在东六楼报告厅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陈建南校长向全校教职工做题为“2019我们再出发”的工作报告,向大家通报学校2018年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陈建南校长首先从“平安、廉洁校园建设”,“招生工作”,“争取财政保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堂教学”,“转型发展起步”,“职业体验基地、培训基地和校园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2018年我校工作中存在的人事制度改革、专业申报等方面的问题。陈建南校长指出,我们在工作中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2019年我校工作重点主要有六方面:一是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二是成立学校教学改革领导小组;三是在教学改革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积极申报工程师学院和特色高水平专业;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五是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制定相关制度,评选校级师德标兵;六是推进教师能力比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学生技能比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为学校专业品牌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最后,校纪委王皓玉书记强调全校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廉洁过节。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三所职业学校到我校学习交流德育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