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10:08:56   查看次数:[]次

1月23日,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全校89名在职党员出席了大会,10人列席。

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秦建伟主持。大会会期一天。本次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皓玉、李彩虹、李添龙、陈建南、秦建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委员3名,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皓玉、巨鸣真、李新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德奇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政治领导作用;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坚持党管人才,做好队伍建设。

会场气氛浓重和谐、紧张有序,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校党委

 

 

 

   

 

 

上一条:携手并进 奋勇向前——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