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三所职业学校到我校学习交流德育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08:20:33   查看次数:[]次

 

1月20日上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北京市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北京信息管理学校等三所学校领导和学生德育管理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学习“一校一品”北京市优秀德育品牌建设经验,市职教协会胡以伦副秘书长、校党委李彩虹书记、王皓玉副校长和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参加北京市教委第二批职业院校“一校一品”优秀德育品牌复评视频。李彩虹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兄弟学校来我校交流学习,介绍了我校德育工作整体情况、班主任相关激励机制与政策;王皓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参加德育“一校一品”初评、复评和迎评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市职教协会胡以伦副秘书长结合第二批“一校一品”德育品牌创评工作,向与会来宾解读创评的工作重点,希望三所学校借鉴经管校德育“一校一品”的创评经验和扎实成果,开展本校创评工作。与会领导和老师对我校“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优秀德育品牌创评工作和优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交流学习平台,共同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发展。

此次交流,促进了我校和兄弟职业学校的沟通与合作,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幸福分享 共同成长——我校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