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幸福分享 共同成长——我校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4 20:58:34   查看次数:[]次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为班主任老师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取长补短,切实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1月21日上午经管校在西楼318阅览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党委书李彩虹记、王皓玉副校长、学生处和五十余名班主任参加研讨会。

李彩虹书记在会上代表学校宣布班主任工作室正式成立,对全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教师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好学校德育品牌推广工作;并对新时期学校德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随后,李书记和王校长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校一品”优秀德育品牌评估特色活动展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名班主任和老师颁发“突出贡献奖”;为经管校“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新模式”公开课评比中获得优秀主题班会的19名班主任和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王冬雪、冯雪莲、王亚丽老师代表三系班主任进行班主任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分享,与会班主任老师踊跃发言,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分别从薄弱学生引导和帮助、班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做好新生或二手班班主任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他们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王校长肯定了学校班主任的工作成绩,指出班主任是用教育艺术和教育智慧在带班,对班主任的用心、用情工作表示感动;对广大班主任教师的付出与奉献、责任与担当表示感动和感恩,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为班主任搭建平台,助力班主任成长。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让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既拓宽了班主任的眼界,又起到了增进感情和友谊、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生处

 

 

 

   

   

 





   

上一条:三所职业学校到我校学习交流德育工作

下一条: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