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16:52:40   查看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品牌建设工作,2019年1月22日上午,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机电分院党总支娄艳芳书记一行5人来学校参观交流。陈建南校长、李彩虹书记、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校党委李彩虹书记主持。首先播放了学校德育品牌复评-成长阶梯135主题班会视频,向与会来宾介绍学校德育品牌建设情况。接着陈建南校长就学校的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转型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娄艳芳书记也介绍了工贸技师学院开展各项技能大赛及培训方面的经验,展现了该校以赛促教、促进专业发展的办学理念。随后,王皓玉副校长从学生管理、班级建设、班主任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德育工作。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德育品牌建设、党团行政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最后,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北楼文化墙、创新创业基地和烘焙、网络攻防、新电商等职业体验基地,对我校德育品牌建设发展方向和校园文化呈现形式给予高度称赞。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书育人理念,互学互鉴,拓展思路,为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优质文化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幸福分享 共同成长——我校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二期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