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二期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15:44:48   查看次数:[]次

  

1月18日上午,为时一学期的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二期圆满完成,并在西楼210教室召开总结会。陈建南校长、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督学室龚伟明主任、教务处武宏主任和三系一部主任、鹏威公司项目负责人钟育煌老师及项目组各位授课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项目总结会。

会议在汪艺主任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首先,观看职业素养课程期末总结视频;接着,学生代表宋安同学、教师代表王亚丽老师从学生、教师方面进行发言,发表了对职业素养课程的感悟和体会,以及在课程中师生的转变和成长;再次,汪艺主任、鹏威公司钟老师分别对本期项目实施进行总结汇报,并听取了三系一部、督学、教务等与会嘉宾的意见;最后,李添龙副校长和陈建南校长对本次项目的圆满成功给予肯定,陈校长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提出期许。

本次总结会标志着我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二期圆满完成。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中关村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