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提高教学能力 争当教学能手——“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13:44:05   查看次数:[]次

  

我校与北京超星集团合作举办的“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于2019年1月16日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争当多元化教学能手。学校领导及各学科教师近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添龙副校长为本次活动做开幕致辞:举办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是为了让老师们能够更加了解信息化教学工具,借助成熟完善的教学平台激活课堂,利用其丰富的功能和海量资源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将本次培训的内容与学校职教课程改革方案中的“三有课堂”结合起来,让学生对课堂内容更感兴趣、让老师教学更高效、让课堂形式更多元化。

李添龙副校长还向教师们提出要求和期许:在培训过程中积极参与互动,结合平台和自身所教课程特点思考多元化课程建设的可行性,为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培训的资源搜索功能、课程在线创建功能、无线投屏功能、课堂活动的发布和统计功能等都深深的吸引了老师。老师们利用各自的手机现场创建自己的课程。在实际操作中老师们活学活用,充分将平台自带的教学资源和手机里的自有资源灵活运用到创建的课程里。通过互动,老师们既体验到了“教师身份”的教学方式,同时也以“学生身份”体会到了课堂的学习模式,充分了解了新兴技术为传统教学课堂带来的便利。

教师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在线获取教学资源,实现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创设数字化的教学环境,鼓励广大教师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上一条:阅读升华人生 书香浸润校园——我校积极开展教师人文素养培训

下一条: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