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11:08:55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委近期关于教学实验室、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市教委职成处吴缨副处长、陈敬文老师莅临我校,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校长陈建南,副校长秦建伟、李添龙,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后,吴缨副处长首先就近期校园安全形势进行了说明,并对市教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严格危险化学品备案管理工作,二是主动掌握人员思想,积极做好排查调处工作,三是加强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尔后,陈建南校长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检查组对校企实训基地、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督促学校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提高教学能力 争当教学能手——“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匠心雕刻 学以致用——“TTT教学技术”系列培训2018-2019学年度第二期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