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阅读升华人生 书香浸润校园——我校积极开展教师人文素养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13:55:21   查看次数:[]次

2019年新春伊始,为打造学习型的教师团队,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月16日上午我校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人文素养”专题讲座。校领导及各位专兼职教师、行政人员近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特聘请“阅读教育推广人”陈宗宇老师和阙晓箴老师作为主讲人,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同时为今后的读书活动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关于读书的一段话是这样说的: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报国为民的重要基础。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当今世界,知识信息快速更新,学习稍有懈怠,就会落伍。有人说,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一个圆,学习是半径,半径越大,拥有的世界就越广阔。初心不变、学习不止,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让老师们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激发老师们的读书热情,使老师们在生活中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良好习惯,为学习型教师团队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教务处

上一条:中关村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提高教学能力 争当教学能手——“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