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匠心雕刻 学以致用——“TTT教学技术”系列培训2018-2019学年度第二期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7 15:01:16   查看次数:[]次

 

 

 

 

2019年新春伊始,我校教学部门开展的“匠心雕刻——以学生为中心课程设计实践”暨教师教学技能特训营第二期顺利开营。1月5日至6日,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特训营参训教师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特训营更加关注学习者的学习体验,从学习者的生理、心理特征入手,建构“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设计模型,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步骤设计以及讲授法,角色扮演法,案例法、视频法等教学方法的设计与应用。培训中理论与实战并重,切实提升了教师的授课技能,使教师从照本宣科的讲授者逐步向课程的设计者与传授者转变。

 

 

 

最后,营员们自谈收获,各小组营员进行了心得交流。李添龙副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为参训老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教务处

上一条: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欢歌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迎新年——经管校举行新年联欢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