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欢歌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迎新年——经管校举行新年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11:13:08   查看次数:[]次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在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经管校各班隆重举行新年联欢会。

各班教室被彩灯、气球、彩带等新年物品装扮一新,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友谊校园。在各班联欢会的现场,班主任教师、任课老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等各类节目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各班同学的青春风采;各班教室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喜悦和活力,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期间,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各班,向师生们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用实际行动和崭新姿态迎接2019年的到来,早日成为德能兼备的现代职业人。学校领导们还进行了现场抽奖,为同学们带去了精美礼品。

联欢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谱写2019年学校新篇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处


 

 

 

 

 

 

 

 

 

 

       







 

上一条:匠心雕刻 学以致用——“TTT教学技术”系列培训2018-2019学年度第二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强职业素养 育时代工匠 ——经管校举办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