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赏秋正当时,红叶见初心——经管校工会开展北宫森林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11:00:53   查看次数:[]次

10月13日,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赏秋正当时 红叶见初心”北宫森林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红叶初现。合影留念之后,大家便以饱满的热情和朝气蓬勃的面貌迈开了矫健的步伐。此次活动共设立北宫山庄、宠物乐园、狼坡顶3个站点和荷花长廊1个集合点。如此一来,既引导大家择径而上,又增添了些许竞争性,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和热情度。

活动过程中,大家有的三五成伴,行走在公园步道上,呼吸着清新空气,神清气爽,说说笑笑间欣赏着公园的美丽景色,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有的则你追我赶,疾行于山间陡坡,最终登顶最高峰,一眼望尽漫山被各色树叶填充的色彩盛宴,仿若身在画中。

此次健步走活动体现了经管校工会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不仅锻炼身体、舒缓工作压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更营造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初心和理念,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贡献力量。

经管校工会


 

上一条:多元创意开幕盛 旌旗飘扬少年强 ——经管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礼敬青春​ 筑梦经管——暨经管校青年住校教师“两节”慰问座谈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