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多元创意开幕盛 旌旗飘扬少年强 ——经管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15:37:20   查看次数:[]次

 

迎着缤纷的彩旗、伴着铿锵的旋律,2018年10月16日,经管校在石景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自信、拼搏、超越、成功”为主题,全校共有69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8点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青春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豪迈庄严的国旗队、靓丽缤纷的彩旗队、昂扬奋发的花束队、挺拔矫健的扇子队、昂首阔步的裁判员队、欢快动感的舞蹈队迎面而来,率先开场,红旗飘扬、彩旗招展、鲜花绽放、舞姿跳动,展现了经管学子意气风发、青春飞扬的风采。

 

开幕式

校领导观看开幕式

各系部各班代表方队紧随其后依次入场,各系部和班级结合专业特色精心设计的班牌,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将同学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五彩风车、特色花球、象征着“1963”的金色算盘和多彩计算器与动感的舞步、嘹亮的口号、欢快的舞蹈都融入到方阵队伍当中去,精彩纷呈的创意盛宴令人目不暇接,整齐的步伐展示了经管学子团结进取、奋发向上、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优秀品质和青春风貌,展示出了经管学子对“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不懈追求。

 

班级方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皓玉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校长陈建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校舞蹈队男队和女队带来的民族特色舞蹈和柔情似水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副校长王皓玉致开幕词

校长陈建南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校舞蹈队表演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全校42个班的运动员们进行了九个大项二十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一次次刷新比赛成绩,他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诠释着青春的速度、活力和激情。

径赛场上你争我夺

田赛场上各显其能

为丰富比赛内容,本届运动会特别设立趣味项目:“不到森林”、“齐心协力”、“骑羊角球”,随着裁判员的哨声,紧张的角逐和欢乐的呐喊顿时充满运动场,呐喊声、助威声让趣味运动会的赛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趣味运动欢乐无限

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力量。比赛过程中,赛场秩序井然,各班同学文明观赛,喝彩声响彻全场,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全体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证了运动会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赢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

学生处

 

上一条:食品系国际合作课程培训正式开始

下一条:赏秋正当时,红叶见初心——经管校工会开展北宫森林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