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礼敬青春​ 筑梦经管——暨经管校青年住校教师“两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14:40:03   查看次数:[]次

9月下旬,经管校组织开展青年住校教师“两节”慰问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主持,校领导班子及住校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建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住校教师带来节日慰问,并谈到:学校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将继续出台政策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持续改善学校环境和住宿条件,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增强忠于教育,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铸就一支让学生尊敬、让家长信赖、让社会满意的青年教师队伍。

王皓玉副校长、秦建伟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分别从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校内生活等方方面面关心大家的经管生活。青年教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感受,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李彩虹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青年教师的付出和奉献,表希望大家能在经管大家庭里树立目标,明确方向,自觉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中来。

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学校领导进一步了解了目前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育人、生活等方面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校工会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大程度地服务于广大青年教师,汇聚青年教师的青春力量,共建和谐文明经管校。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赏秋正当时,红叶见初心——经管校工会开展北宫森林公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追溯先辈足迹、唱响时代凯歌——经管校开展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