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17:12:16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5月3日,各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为顺利完成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管校党委制定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党委书记李彩虹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原则,做好选举组织工作。  

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泛征求意见,推荐委员候选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纪律,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选举工作。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平稳、有序开展,学校还特别安排党委工作人员深入支部进行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全校6个党支部先后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选优配强了领导班子,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同时,校党委为使新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向新支委发放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江新语》、《领航中国》、《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籍,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认真履行支部职责,组织开展好党员学习活动等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以致用,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