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11:37:54   查看次数:[]次

2017年5月,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经管校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5月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28岁以下青年教师及学生团员代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李大钊故居中,青年教师和学生团员倾听诗朗诵《历史的眼眸》,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参观过程中,青年师生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品,革命先驱们伟大的献身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

5月8日上午,全校28岁以下青年教师及全体在校生在操场参加“重温入团誓词”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年教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团员在教工团支部书记冯泽斌老师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学生团总支书记徐永奇同学代表学生团员发言,校团委负责人于波老师号召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要求: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历史使命,铭记团员义务,承担时代使命,以先烈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党校办 校团委 学生处

2017年5月8日

上一条:经管校第六届“经管杯”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