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隆重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9 17:40:29   查看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9日,经管校举行了主题为“深化职业素养教育 服务新北京建设”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敞开校门,欢迎关心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入校参观交流。学校2017年度的“五月鲜花艺术节”开幕式同期举行。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校园开放日在校国旗班的“队列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们刚劲有力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展现了经管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为方便来校参观交流人员能更清晰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模式、专业特点与优势、学生就业方向及成长空间等问题,经管校在校内设置了多个专题咨询台,全面深入地展示学校各专业的办学实力与成果,规范而准确地解答来访人员关心的各类问题。

学校各教学专业系、部还现场设置实训项目的展示,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深入互动,帮助学生增强对专业学习的认知与认同。同时,学校还开放各专业实训室,让学生及家长亲身体验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学校校园文化。

在活动现场,硬件维修、智能控制、虚拟现实技术、3D打印技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点钞验钞、食品检验、食品加工等专业项目吸引了广大来访者,大家还品尝了食品专业的学生在“二课堂”活动中烤制的各类美味糕点。

在培育专业人才的同时,学校贯彻落实《提升中职学生职业素养指导意见》,注重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在开放日活动中,学生们通过音乐、舞蹈、快板、健美操、武术等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经管校整洁的环境、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的良好职业素养,为学生、家长和社会零距离了解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持,受到了来校参观人员的好评,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

办公室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开展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