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资讯
合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资讯>>正文
经管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走进企业,产教融合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0 14:10:21   查看次数:[]次

5月6日,我校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活动期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健介绍了公司在“校级综合实训基地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融入“创业与创新”内容的做法,北京分公司服务经理刘卓作题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建设”的报告。随后,校企双方就课程体系建设、师资资源支持及中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交流。校长陈建南同志在听取了公司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后表示,一是校企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教师要参与企业开发“校级综合实训基地实践教学体系”的全过程,在深度参与中增加教学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二是职业教育的内容中要融入“工匠”精神,要坚定“上学如上班、上课如上岗”的观念,要引导学生明白“贵在坚持”的现实意义。

本次走进企业交流体验,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用友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现代化企业在实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的创新思维,对于学校加强管理及在职业教育融入“双创”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启示。

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与河北省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署“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美国一所高校来访洽商合作办学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