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资讯
合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资讯>>正文
经管校与河北省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署“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7 08:36:57   查看次数:[]次

为探索“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新模式,5月24日,我校校长陈建南、副校长刘艳申等一行四人来到河北省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商谈合作办学事宜。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李克强副 校长主持了会议并致欢迎词。经管校陈建南校长、涞源县教育局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资源及合作愿景。

接着,合作签约仪式在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经管校陈建南校长代表我校与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订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合作办学”协议。

会后,在涞源县教育局领导及李克强校长的陪同下,陈建南校长、刘艳申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职教中心的三农展室、动物外科手术实训室、会计、电子、餐旅实训室、综合会议厅、汽修大厅等实训场所。 王艳主任、高颖主任与该职教中心财经一线教师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后,双方将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京津冀职教一体化协同发展。

教务处

2016年5月26日

上一条:经管校与美国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签订国际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走进企业,产教融合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