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16:54:20   查看次数:[]次

五月的北京,绿草茵茵、温度适宜,是游玩赏景的好时节,更是健身的好时机。5月24日,经管校组织50余名退休教职工到大兴念坛公园开展“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健身理念,感受健步走的快乐。

念坛公园是健身徒步主题公园,园区占地2500亩,其中湿地面积150亩,整个水域面积达到700亩。主要景点有林海寻幽、西溪倩影、幽州台歌、双仪花洲等。公园地势起伏平缓,树林品种繁多,环境清幽舒适,水系纵横,设有环公园专用步道,是十分难得的健身场所。

早上九点半,大家从公园东门出发,一起徒步沿公园内的健康步道行走。行走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老友相逢有说不完的话,有赏不够的景。走在整洁的道路上,两旁绿草茵茵,湖水碧波荡漾,空气清新。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泥土与花儿的芬芳,欣赏着公园如画的美景,感受着老友相聚的喜悦,享受着健身的快乐,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愉悦。每到一处大家都忙着在树丛间、草地上、河水旁、小桥畔合影拍照。置身其中,大家都感叹这难得的水岸乡间的美景。在公园长廊旁的一块空地上,大家兴致所致,跳起了交谊舞,享受着舞蹈带来的欢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愉快的结束了这次健步走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退休生活的丰富多彩,既领略了公园的景色,亲近了自然,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广大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践行了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工 会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圆满完成“春雨行动”公益募捐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玲珑杯”首届地区运动会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