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参加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玲珑杯”首届地区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4:50:37   查看次数:[]次

5月19日上午,以“团结融合、创新发展、共建共享、铸就辉煌”为主题的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玲珑杯”首届地区运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场隆重召开。

学校作为协办单位不但为比赛提供了训练场地,还派出了58人的强大阵容参与到方阵入场式及各项比赛项目中。在秦建伟、李添龙两位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当天早7点30分,方阵队员们在体育场集合完毕。8点整,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学校方阵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展现了学校教师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敢打敢拼”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龟兔赛跑、超级障碍赛、男女子接力赛等六个团体项目中,有五个项目取得了前七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子4*100米接力赛还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单摇、100米短跑、慢骑自行车、绕桩运篮球等十六项个人比赛项目中,有10人在八项比赛中获得了前八名。其中张慧、李春霞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了绕桩运篮球和定点投篮的第一名,艾东升、龚伟明、王艳三位老师分别取得了单摇、慢骑自行车、定点投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素质,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自4月份开始,学校工会积极动员组织全体会员报名参赛,召开了多次会议部署落实,经过积极筹备、组织报名、集中训练等多个环节,最终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优秀成绩,荣获了本届运动会的“最佳风采奖 ”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校工会活动,为后续工会活动开展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同时为学校与八里庄地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地区单位的交流融合。

工   会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念坛公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开展“听讲座、品美食”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