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展示>>正文
三元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16:38:54   查看次数:[]次

三元集团是经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农牧业为基础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00亿元,员工近2万人,下辖12个国营农场、20家专业公司、41家中外合资合作企业、3家境外公司,其中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国内A股上市。

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的中国国有独资公司,是以农牧业为基础的大型企业集团。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以资本为纽带,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并存,责权利明确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集团公司的管理职能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求,由以行政管理和生产管理为主转向以资产经营和资本经营为主,成为四大中心。

多年来,三元集团依托自身的产业优势与世界著名的食品企业进行合资合作,先后引进麦当劳快餐、荷美尔肉食品、丘比沙拉酱系列、八喜冰激凌、太阳葡萄酒、安德鲁水果制品等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三元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品牌价值已达439.56亿元。

上一条: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下一条: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