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展示>>正文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16:36:59   查看次数:[]次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Join-Cheer Software Co.,Ltd.)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主要从事报表管理软件、大数据、集团管控、电子政务和移动互联领域软件的研发与推广,长期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企业集团提供咨询及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久其于2009年8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

1997年,久其软件创建于北京中关村,现已形成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全国30余家分支机构为节点的营销、研发、服务和咨询体系与完善的品牌体系,旗下拥有久其智通、亿起联、华夏电通、久其龙信、蜂语网络、中民颐养、久金所、久金保、久其云福、小驿科技、瑞意恒动、久易商、上海移通等多家公司。久其的用户遍布各级政府部门、直属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与60余个国家政府部门和100余家中央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荣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中国软件行业(报表管理软件)领军企业奖”、“中国软件行业(集团管控软件)领军企业奖”、“2016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公共财政管理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集团管理软件用户推荐品牌”等荣誉,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行业内较早获得软件能力成熟度最高级认证(CMMI 5)的少数企业之一。

久其软件以战略化咨询、平台化技术、专业化服务打造精细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业务积累和实施经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平台。久其研究设计开发的决算报表、合并报表、商业智能与决策分析、全面预算、集中核算、财务辅助办公管理、资产管理、战略绩效、风险管控、项目管理、经营统计和综合业务应用等系统在财政、国资、统计、民政、交通、通信、金融、建筑、冶金、军工、能源、化工、旅游和商贸等多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久其的政府管理与服务解决方案(GMS)、企业集团管控解决方案(GMC)、久其云和久其大数据等优秀解决方案正在为广大用户提供系统专业的信息化支持。

上一条:三元集团

下一条:铭扬联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