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14:42:13   查看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按照区教委食品安全管理科统一部署,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于6月25日至29日开展了“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通过国旗下的演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周期间,学校通过校园网、电子屏、宣传栏、校园广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秦建伟副校长与师生代表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举行座谈会,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增进了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总务处 学生处  


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

国旗下食品安全倡议

电子屏幕进行宣传

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上一条:经管校德育文体部教师深入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调研

下一条:全面深化合作,共筑成才基石——经管校财经金融系赴涞源职教中心研讨专业合作项目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