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全面深化合作,共筑成才基石——经管校财经金融系赴涞源职教中心研讨专业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7 16:40:46   查看次数:[]次

为推进经管校会计专业落实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助力扶贫攻坚,全面提高对口支援校学生专业水平,5月6日至9日,财经金融系高颖主任率部分会计专业教师专程赴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就两校会计专业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研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涞源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克强、副校长郭志勇、校办主任武桢、财旅学部主任、教务处主任等领导参与研讨和接待。

高颖主任一行对会计就业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会计知识技能的测试和面试,并对教学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带领两校教师编制“2+1”人才培养方案,就未来学生入校及进京学习的教学和课程内容做出全面具体的安排,以保证项目的持续稳定发展。两校决定发挥各自教师和资源优势,集中利用和分享平台,相互参与课程标准、教学方案、教材编写、教学研究和重大课题等教学活动,实现专业的整体融合。两校还隆重召开班级家长会,高主任介绍了经管校和财经金融系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和第三年经管校学习生活状况,对学生就业前景进行了系统分析,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探访成果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生专业成长和就业提供了良好保障。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