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经管校新学期开学报到井然有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5 16:40:50   查看次数:[]次

 

一元更始、万象更新,2018年3月4日经管校迎来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

为保证开学报到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学生处于3月2日组织召开全校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对开学报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开学报到当天,各班在系部和班主任组织下召开“经管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班会,布置开学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学生注册、分发新课本、打扫卫生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生处与三系一部副主任在王皓玉副校长带领下,对各班级学生仪容仪表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学生整体精神风貌良好;当天晚上,学生处与保卫处联合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住宿生整体表现良好。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学生报到秩序井然,确保了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