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2 12:34:15   查看次数:[]次

2018年3月1日,我校在东六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会上,校长陈建南以《凝心聚力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加速做强经管》为主题,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和两小时的专题讲座,围绕一个问题:“经管你存在的理由是什么?”从“2018年北京市职成教育工作核心要点解读、需要关注的近期相关文件及精神、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及要求”等三个方面,通彻解读职教发展政策,准确分析学校发展定位,具体描绘学校发展前景,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一、加强学习和再学习;二、学校搭建平台,大家得往前走;三、一切要从学校改革的大局出发;四、服从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加强学习、更新观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学生管理中团结协作、互相支持,服务好并培养好我校学生,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加速做强经管!

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经管校新学期开学报到井然有序

下一条:经管校认真落实学生流感防控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