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立德树人 家校共育——经管校召开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6 15:12:53   查看次数:[]次

为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家长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配合学校共同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和学业水平的提高,达到“立德树人、家校共育”的目标,近期我校先后召开2017级、2015级和2016级家长会,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和三系一部负责人出席家长会。

家长会期间,德育副校长王皓玉介绍了2017级学生整体表现情况,并就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和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学副校长李添龙结合2016级不同专业,向家长重点介绍了2016级学生学习成绩、转段实习、分层分配实习等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专业和年级特点,介绍了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现状,并向各位家长详细解读学校的教育服务管理制度。

各班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班风建设、班级管理、学科成绩和学生表现,与各位家长进行近距离、深层次的沟通,希望与家长共同携手,引领学生走向成功;家长们也对学生的在校生活和学习非常关心,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益的建设性意见。

家长会的召开,让家长充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在校的表现,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班主任和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2017-2018学年住宿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第三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