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参加第三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4:38:36   查看次数:[]次

 

12月15日至16日,第三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来自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的42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派何春梅和张丽香两位老师参赛。

两位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牺牲大量休息时间积极备赛。经过近两天的角逐,我校两位教师沉着应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预交材料评审和“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理论知识测试”、“教育故事演讲问答”、“模拟教育情景答辩”四个环节的现场比赛,最终双双获得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班主任教师勤奋、努力和坚持,得益于班主任团队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以及我校长期对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视、培养和支持。本届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比赛促进了与兄弟学校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展现出了我校班主任精心育才的风采魅力、扎实的教育功底、良好的育人水平和精神风貌。

学生处


 

上一条:立德树人 家校共育——经管校召开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家长会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