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培训
证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证书培训>>正文
经管校积极开展“1+X证书”取证考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5 14:09:21   查看次数:[]次


2019年12月28、29日和2020年1月5日全国首次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认证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其中参加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人数28人,参加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考试人数60人,参加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认证考试人数29人。

为了高效、优质、安全地保障认证考试顺利运行,培训部协同信息中心,在考务上采用标准化布局,在技术上克服设备不足的困难,确保组考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开展,应对全新的考试形式,付出极大努力,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1+X证书”取证考试工作的有效开展将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真实反映考生在专业领域的职业技能,为教学提供有力的参考。

培训部


上一条:2019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账分会金牌讲师特训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推广编程教育,信息素养全面提升——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