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培训
证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证书培训>>正文
推广编程教育,信息素养全面提升——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10:33:30   查看次数:[]次

 12月7日的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有全国约2万名考生参加。我校作为北京市考点之一,接待了中小学考生200余名参加C语言及Scratch的等级考试。

 少儿编程不只是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更多的是孩子的一项技能与能力,为了鼓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明确了青少年未来的培养方向。该考试是见证学生编程实践能力成长的过程,是对创新学习成果的检验,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将给爱好编程、学习编程的学生更多的发展出口,未来通过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进行等级划分、参加相关赛事,从而获得特长生升学指标、参与学术交流以及AI人工智能职业规划等机会。

 本次考试结束后,我校的考务工作从考前的准备工作到考试中的各项管理及服务得到了良好的落实,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与信赖。

培训部

上一条:经管校积极开展“1+X证书”取证考试工作

下一条:食品检验工(乳制品)(初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