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
实习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就业动态>>正文
财经金融系组织2015级学生赴安平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12:18:12   查看次数:[]次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的精神,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依据学校教学总体要求,财经金融系与安平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深度合作,分别组织2015级3+2的60位学生开展跟岗实习。

2017年9月10日上午,学校专门组织财经金融系2015级全体3+2班学生家长召开了跟岗实习家长会。学校教学主管李添龙副校长、财经金融系高颖主任、安平泰道于静副总经理参加了本次家长会。会上,详细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涉及“跟岗实习”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实习期间的考核方式、出勤管理、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家长与学校指导教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目前15(3+2)2班全体学生已经进入企业,跟岗实习已在企业师傅的指导下顺利开展。

财经金融系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如期举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