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
实习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就业动态>>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如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7 15:35:26   查看次数:[]次

为贯彻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规范学生认识实习、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学校以“创新合作机制,做实校企融合”为主题,于12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有25家我校校企合作核心企业参加。

大会由招生就业处胡维斌主任主持,陈建南校长在大会上介绍了北京市职业教育及学校的发展状况,就《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对研讨会提出了建议性要求。大会后,按专业大类分成三组,就企业用人标准、需求和学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学校主要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小组研讨。

通过研讨,校企双方就“创新合作机制,做实校企融合”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财经金融系组织2015级学生赴安平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财经金融系2014级全体学生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