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成功举办“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08:23:31   查看次数:[]次

在阳光下成长,在幸福中绽放,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鲜花的海洋。5月29日,经管校举行“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全校1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在青春激昂的开场舞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曼妙多姿的汉服展示、动感活泼的健美操、自编自导的校园情景剧、端庄大方的礼仪展示、独具特色的动漫舞蹈、历史悠久的武术与传统书法、校歌合唱等节目接连登场,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青春与激情的视听盛宴,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同学们阵阵欢呼。我校教师合唱节目《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展现了教师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汇演持续一个小时,彰显了我校师生多姿多彩的才艺,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学生处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校园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