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4:43:54   查看次数:[]次

5月19日、20日,2018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在北京金隅科技学校成功举办,我校110余名师生同30余所职高、中专、技校的选手同台竞技, 夺得学生团体总分中职城区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被北京市教委、市职教体协授予“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我校30名学生组成的青春舞蹈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明媚的笑容、飒爽的身姿、灵动的旗帜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绽放出青春的风采, 给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校学生田径队、趣味运动队共参加了28个比赛项目,在19个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分别荣获中城女子铅球第二名、中城男子5000米第四名、男子1分钟单摇跳绳第一名、男子30米躺立跑第一名、男子“8字”长绳第二名、女子“8字”长绳第五名等诸多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充分展示出我校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展现出经管师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学生处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下一条:经管校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