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第四届青春旋律”广播操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04 14:16:45   查看次数:[]次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丰富校园生活,4月21日,经管校组织全校学生举行了“第四届青春旋律”广播操大赛。

大赛开幕式上,学校太极队为全场师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太极表演。青年教职工和学生们还分别进行了集体“8”字跳长绳表演。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全面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各班充分发扬了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比赛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赛评委由学校教师担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从精神风貌、动作规范、队列队形、服装整齐、进退场形式、领操员动作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7名。

副校长王皓玉作了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体魄,为实现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检验学校广播操教学效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观,展示了学生们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