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7 16:41:46   查看次数:[]次

 

4月25日、26日,经管校参加了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包括学生运动会和教工运动会,共有职高、中专、技校等30所学校参赛,我校15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赛。

开幕式上,由60人组成的经管校“太极方阵”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伴随着平和轻缓的音乐,学生们每一个动作都表现出了轻灵飘逸、刚柔并济,将中华武术的悠悠古韵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表演,学生们以深厚的功底和从容的气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太极表演。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教工参赛项目中,我校集体“8”字长绳比赛荣获了第一名;学生运动会中,我校学生分别荣获女子800米、1500米的第一名、第二名,男子铅球第一名等诸多优异成绩。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经管校最终荣获了团体总分中职城区组第四名,并被北京市教委、职教体协授予“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上一条:经管校“第四届青春旋律”广播操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校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召开一次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