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阳光下成长”五月鲜花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09 13:50:19   查看次数:[]次

“阳光下成长”五月鲜花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5月30日,我校组织全校班级学生举办了2013年“阳光下成长”五月鲜花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从活动通知、编排、验收到演出均取得了圆满成功。校舞蹈队以一场热情激昂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序幕,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情景表演等节目,使整场演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动听的歌声、激情飞扬的舞蹈、活力四射的才艺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过程中,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古典舞、小品、合唱和青年教师们的热舞“江南style”等形式多样、饱含深情的精彩演出,以青春的名义唱响青春。学生们用自己主创主演的文化艺术作品,热情地讴歌祖国,赞美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发挥、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展示了当代学生坚定信仰、热爱生活、勇担使命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生处积极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做文明有礼经管人”主题班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