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处积极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3 13:32:10   查看次数:[]次

学生处组织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8月28日——8月30日组织新生开展了历时三天的入学教育。在此期间,学生处主任杨明远就学籍管理、资助、奖励等相关政策向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生的仪 容仪表和日常行为规范要求;保卫处主任张连明为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法制教育课,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和遵纪守法意识;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刘艳申向学生介绍了教学安排、学习方式、考核方式、评价体系 和补考要求,学生处副主任孙光亮组织召开住宿学生大会,提出了内务管理的具体要求。此外,班主任老 师组织新同学们召开了主题班会,为新生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学生仪容仪表标准》、《学生课堂 行为规范》、《学生考勤制度》等管理办法。在此期间,学生处还专门组织新生进行了课间操队列训练和 升旗仪式演练。为了检验学生掌握校规校纪的情况,学生处还专门组织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

上一条:2012级财经金融系162班学生社团成立

下一条:“阳光下成长”五月鲜花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