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举办“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 演讲比赛及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3 10:42:08   查看次数:[]次

 

为抒发尊敬师长之情,表达报答师恩之意,近期,经管校组织在校生开展了“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及读书征文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积极参与,通过挖掘身边教师教书育人的闪光点和小故事,以演讲和撰写征文的形式,描述了老师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在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中,学生们体会到了教师所肩负的责任,感受到了他们对于学生的热爱,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以此,进一步弘扬学生尊师敬师的传统美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本次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共有近二百名在校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有9位学生荣获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12位同学荣获征文比赛各类奖项。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在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的师德风尚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

上一条:学生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