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1 11:33:28   查看次数:[]次

3月16日,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74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团总支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3月17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117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3月21日,校团委第三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在北楼21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第三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团总支书记,明确了团总支委员的职责分工。同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并明确了主席团成员的职责分工。

副校长王皓玉、学生处主任杨明远、校团委书记初英梅等同志出席并给予监督指导。对于新当选的同学们,学生处主任杨明远及校团委书记初英梅同志做出了要求,副校长王皓玉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加强工作创新,全面推动共青团工作,同时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共青团工作落实;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学生会各部要加强工作创新,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为全体同学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四是希望全校同学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立足现实,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使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校团委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举办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举办“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 演讲比赛及征文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