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举办2012级学生职业礼仪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3 16:30:35   查看次数:[]次

 

为促进经管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职业素养,4月15日,经管校举办了2012级职业礼仪大赛。

比赛中,各班着装紧贴专业特色,整齐划一,参赛学生动作规范、标准,展示了商务礼仪中的整装礼、递接礼、鞠躬礼、握手礼、手势礼等标准动作,还根据各专业对应岗位的礼仪要求及现代公民文明行为要求,分别进行了礼仪教育、礼仪展示等方面的表演。

展示过程中,同学们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礼仪动作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将礼仪教育的观念传递到全体参赛和观赛的同学心中。

本次大赛是经管校职业文明礼仪素养长期培养锻炼的成果体现,在促进学生对职业礼仪知识的掌握,引导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的同时,为学生未来就业也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住宿生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