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推进德育实践创新——让学生在感悟中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2 15:34:41   查看次数:[]次

5月31日,我校组织14级全体学生去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哲学与人生》德育实践活动,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局部抗战,揭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全民族抗战,开辟世界第一个大规模反法西斯战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抗战指导及敌后抗战”、“伟大胜利,日本法西斯侵略者遭到彻底失败”、“铭记历史,携手世界各国共建持久和平”等八个部分的图片和实物展览。

通过学习中华儿女不惧来犯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伟大光辉历史,使同学们理解了“顺应历史潮流、确立崇高人生理想”的《哲学与人生》的教学主题,让学生在历史中寻求真知,快乐成长,掌握历史规律的特点,理解了要顺应历史潮流,确立自己人生的目标。 通过组织本次实践活动,弘扬了抗日战争精神,宣扬了爱国主义思想,激发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进一步推进我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为全校教师开展心理放松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