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开展“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2 15:18:43   查看次数:[]次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9个“世界无烟日”,在《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构建无烟校园,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副校长王皓玉、学生处和保卫处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中,学生团总支书记韩皓东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同学“拒绝烟草的危害”,自觉远离烟草,形成健康的个人生活习惯。学生处主任杨明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阐述了无烟校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北京市吸烟控制条例》,从思想上提高控烟意识,用自身行动远离烟草和“二手烟”的危害,为打造和谐、平安、无烟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此同时,我校积极以各种形式开展禁烟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控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为自己、班级、家人、学校和社会共同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

学生处

2016年5月31日

上一条:经管校推进德育实践创新——让学生在感悟中成长

下一条:学校保卫处为学生讲授法制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